无障碍说明

曝西热力江受邀参加NBA独行侠队训练营 今夏或成自由球员

西热将参加独行侠训练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透露,西热力江受邀将参加达拉斯独行侠队的迷你训练营。西热也因此成为又一位参加NBA球队训练营的中国球员。

“消息源,西热力江受邀将参加达拉斯独行侠队的迷你训练营。在经纪公司的帮助下,西热获得了这次的机会。”宋翔在个人微博上这样写道。

西热力江在去年夏天被新疆队租借到广州队。本赛季,西热为广州队出场41场,场均出场31.2分钟,场均得到11.6分3.4次助攻。今年夏天,西热力江和新疆队此前的九年原有合同到期。如果新疆队不用球队顶薪续约西热力江,那么他将成为自由球员,而目前包括北控队在内的一些球队,已经有意西热力江。

西热力江这一次到独行侠队参加迷你训练营,则将是对他个人能力的一次提升,对他来说,这也是一次比较好的学习和感受机会,可以进一步开阔他的视野。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已经有很多中国球员参加过NBA球队的训练营或者代表NBA球队参加过夏季联赛。比如丁彦雨航就已经参加过独行侠队的训练营,而且还曾为篮网队试训过。去年夏天,阿不都沙拉木则代表勇士队参加过NBA夏季联赛,广州队的衡艺丰则代表奇才队参加了NBA夏季联赛。

更早之前,辽宁队的贺天举参加过鹈鹕队的训练营,山西队中锋葛昭宝参加过独行侠队的训练营,现效力于江苏苏州肯帝亚队的吴冠希参加过火箭队的训练营。随着经纪公司运作的愈发成熟,最近几年到NBA球队参加训练营或参加NBA夏季联赛的球员也是越来越多。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