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悦结束美国特训携爱女低调回国 CBA下一站是哪儿备受关注

孙悦回国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昨日,前北京男篮球员孙悦结束美国特训,携同爱女抵达上海浦东机场,下一步他将加盟哪支CBA球队顿时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孙悦是昨天回国的,从网上的照片来看,和他一同回来的还有女儿“月亮”,孙悦显得非常低调,面对镜头他眉头紧锁,甚至有些错愕。

炒范十足

作为前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的爱将,天赋异禀的孙悦才华横溢,帮助中国男篮闯进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八强,尤其飞天大帽是其绝技,曾在与美国队的小组赛中送给“魔兽”霍华德一记钉板大帽。后来孙悦加盟湖人队,与科比成为队友,并随队获得了NBA总冠军。2013年孙悦从奥神男篮租借至北京男篮,帮助球队夺得2013-14赛季CBA总冠军,从而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同时拥有NBA和CBA总冠军戒指的球员。

但同时孙悦也是一名很有争议的球员,特别是在因伤状态日渐下滑后,人们纷纷质疑他拿着700万的年薪却无法帮助北京男篮打进季后赛。2016-17赛季结束后,孙悦因为赴美特训一事险些与北京男篮对簿公堂,最终双方各退一步,北京男篮照付孙悦工资,后者彻底手术休战一年。

孙悦下赛季去哪儿?

去年休赛期,一度传出新疆男篮想要引进孙悦的消息,但此事最终没有了下文,而北京男篮并未给已经伤愈的孙悦注册,孙悦不得不前往美国独自训练。在美国孙悦练得很苦,据他的妻子陈露透露,即使是感恩节孙悦也在坚持训练,只为重返赛场。

北京首钢俱乐部总经理秦晓雯曾在谈到孙悦的问题时表示,曾为孙悦联系下家,而且并未雪藏他,“我每年要支付孙悦700万工资,我为何要雪藏他呢?在这个问题上坦诚地说就好了,我们俱乐部本身和他并没有矛盾,只是说教练的体系中并没有他的位置。”秦晓雯说道。

如今,孙悦已经成为了自由身,他可以加盟任何一支对他有意向的球队,据说北控男篮对孙悦有意,而马布里也基本确定将成为北控男篮的主教练,两人有望再度联手。

(一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