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亚洲杯正赛打响 澳大利亚统治首日赛场

FIBA3X3亚洲杯正赛打响 澳大利亚统治首日赛场

澳大利亚状态出色

5月24日在中国长沙举行的2019FIBA3X3亚洲杯小组赛阶段首日比赛上,澳大利亚男女队展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

男子组中,去年的金牌得主澳大利亚在首场硬仗中21比17力克韩国,随后又以21比8轻取去年的亚军蒙古,后者还曾在2017年夺冠。蒙古则在以21比14战胜韩国后晋级八强。

另外一个小组中,约旦两场比赛分别以21比15和21比10战胜日本和土库曼斯坦,夺得本组第一。约旦双子星阿布丁和卡南分别砍下18和15分。日本则在击败土库曼斯坦后拿到本组第二个晋级名额。

女子组中,澳大利亚报了去年半决赛的一箭之仇,首场比赛以17比15战胜新西兰,之后又战胜2018年亚军中国女篮,后者作为东道主,在两场比赛都失利后宣告出局。新西兰则凭借艾德蒙森加时赛的制胜球险胜晋级。

菲律宾女篮继续朝着梦想前进,在小组赛战胜斯里兰卡后成功进军本次亚洲杯八强。本组表现最出色的当属日本,她们两场比赛都轻松获胜。

男篮八强对阵情况中,澳大利亚将对阵日本,而蒙古则会与约旦交手。女子组中,澳大利亚的对手是菲律宾,而日本将和新西兰争夺一个晋级四强的名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