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大利亚公布世界杯集训名单:西蒙斯领衔NBA众将

澳大利亚男篮公布集训名单

为了备战今年在中国举行的2019篮球世界杯赛,澳大利亚男篮公布了一份17人的集训大名单,其中NBA好手尽出,本-西蒙斯、英格尔斯、博古特、德拉维多瓦、米尔斯等熟悉的名字均榜上有名。不过活塞球员索恩-梅克并不在榜单之上。

此外,以克里克、凯伊、马卡农、索贝等代表澳大利亚队出战过世预赛,并且帮助球队杀进了世界杯决赛圈的球员们同样成为了大名单中的一员。而他们中大部分都没有打过世界杯,一旦成功挤入12人大名单,那么将是其首次站在国际大赛的舞台之上。

拜恩斯和英格尔斯两位NBA球员期待开启个人第三次世界杯之旅,同时老将博古特也有望在缺席了过去两届世界杯后重返世界杯舞台。

“在宣布名单的那一刻我总是充满了各种情绪,”澳大利亚主教练拉曼尼斯表示,“毫无疑问,我们有机会组建一支伟大的球队,这让人非常兴奋,能够和这个国家最优秀的球员一起共事我感到非常荣幸,我真的很感激能够再度拥有这样的机会。”

当然,大部分人还是会把目光聚焦在本-西蒙斯和米尔斯身上,毕竟他们两人是最近几年在NBA发挥很稳定的球员,同时也很可靠,他们增加了澳大利亚男篮的阵容深度,也为球队带来了很多的天赋。

“机会往往会出人意料地出现,澳大利亚队拥有奢侈的阵容深度,每名球员的态度也很好,这让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基础,”拉曼尼斯补充道,“可是,如此有深度的阵容也意味着届时做出决定的时候会很艰难,会导致一些优秀的球员无缘最终的世界杯大名单。尤其是很多在NBL打球的球员于世预赛时给予了球队非常大的帮助。”

澳大利亚男篮大名单中拥有9名NBA球员,分别是西蒙斯、拜恩斯、米尔斯、英格尔斯,还有博古特、克里克、阿德尔、博尔登,以及德拉维多瓦。活塞球星索恩-梅克未能入选让人有些遗憾。

还有7名球员帮助澳大利亚队在里约奥运会上取得了前四名的成绩,他们分别是:米尔斯、博古特、英格尔斯、德拉维多瓦、拜恩斯、古尔登和莫图姆。

澳大利亚队已经在珀斯和墨尔本安排了4场热身赛,他们将分别对阵加拿大和美国队,在那之前,澳大利亚队将在八月初结束训练营的集训。“我们的准备工作从8月份开始,我们乐于接受挑战,”拉曼尼斯说道,“对于拥有可以参加在中国举行的篮球世界杯的机会,我们感到很兴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