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球世界杯目标前八?姚明:希望中国队能杀回北京

姚明出席篮球世界杯100天倒计时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5月23日,2019篮球世界杯倒计时100天的仪式在北京举行。在接受采访时,出席活动的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也谈到了国家队本届比赛的目标,他表示在拿到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基础上,他同样期待中国男篮能够杀回北京,进入前八。

“往前看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往后看希望时间过得慢一些。”谈及对于倒计时100天这个时间节点的看法,姚明说道。

目前,世界杯的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对此姚明表示:“除了北京,还有七个城市共同举办,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希望给运动员和球迷带来最好的体验。”

当被问及对于这一届世界杯中国男篮国家队的期待,姚明表示:“我们要努力拿到亚洲最好的名次,在这个基础上我们更进一步,甚至是杀回北京。”言下之意,姚明期待球队能够进入八强。

同时姚明也表示,希望这一次的世界杯举办,能给中国篮球带来更多的改变。他说:“世界杯这样高规格的赛事,会给我们留下很多办赛经验,高标准的组织,为我们本土赛事和联赛的运营积累经验,吸引更多球迷去观赛,有利于篮球魅力的进一步传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