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3位CBA外援将参加火箭队试训 2人本赛季单场拿到50+

约瑟夫-杨将参加火箭试训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最近几年,很多外援都通过CBA这个平台实现了在NBA的再就业。本赛季,上海队外援弗雷戴特、山东队外援莫泰尤纳斯就分别和NBA的太阳队、马刺队签约。现在,又有几名CBA外援在参加NBA球队的试训,希望通过试训重返NBA。

据美国记者亚历克斯-肯尼迪透露,NBA火箭队本周就在举办一个自由球员的迷你训练营,已经有两位本赛季在CBA打球的外援将参加试训,他们分别是孟福德和布兰登-保罗。

孟福德本赛季曾为福建队短暂效力,一共出场3场比赛,场均得到19分5.3篮板4.3助攻,之后被福建队迅速更换。出生于1992年6月1日的孟福德,身高1.93米,司职控卫,更早之前他曾在NBA打过球,曾为灰熊队、雄鹿队效力过。

布兰登-保罗

布兰登-保罗本赛季效力于浙江队,为浙江队出场21场,场均得到28.4分9.1篮板4.9助攻2.8抢断,单场拿到过51分17篮板11助攻的大号三双,而且最终帮助浙江队打进季后赛,而且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浙江队的认可,赛季结束后,浙江队表示,他们和保罗达成下赛季继续合作的意向,但如果能重返NBA,相信保罗还是会第一时间选择NBA。

布兰登-保罗出生于1991年4月30日,身高1.93米,司职得分后卫。在本赛季来到CBA之前,他曾为马刺队效力

除了试训这两名CBA外援外,火箭队据悉还将试训同曦队外援约瑟夫-杨,而这一消息是FOX26的记者马克-鲍曼透露的。

约瑟夫-杨出生于1992年6月28日,身高1.91米,可以打控卫,也可以打得分后卫。2015年,他在第二轮总第43顺位被步行者队选中,后为步行者队效力3个赛季,场均得到3.4分0.9次助攻。本赛季,他转投CBA加盟同曦队,场均得到36.1分5.1篮板5.2助攻,多次得到40+乃至50+的得分,单场最高得分为54分,赛季中曾自称是CBA第一控卫。

最近几年,很多外援都通过CBA重返NBA,比如劳森、弗雷戴特、莫泰尤纳斯、比斯利等人,现在,这些都有过NBA经历的外援,也将抓紧机会尽全力去打动火箭队。

(胖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