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金秋:之前一直在恢复伤病 需要和国家队队友多熟悉

胡金秋希望跟队友尽快熟悉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5月15日,新一届中国男篮国家队正式在北京报到集结。在接受采访时,中国男篮球员胡金秋表示,自己联赛结束之后一直在努力康复伤病,同时他也希望能和队友更快地彼此熟悉。

从两年前开始,胡金秋就已经代表国家队出战,他曾经代表中国男篮蓝队参加过黎巴嫩亚洲杯的比赛,并且同样代表蓝队出战过多场世预赛的比赛。

“很开心也很荣幸入选大名单,希望自己能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到球队,争取加油能够留到最后。”胡金秋说道。

谈及自己最近的状态,胡金秋表示:“前一阵子膝盖有一些伤病,俱乐部也安排我一直在养伤,进行康复。还是好好训练吧,积极配合国家队。”

在胡金秋看来,入选国家队还是难免会有些紧张,“自己很年轻,有时候会有些紧张,还是需要逐渐和队友多熟悉。”胡金秋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