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下赛季最终去哪?周琦:等国家队比赛结束再考虑

周琦到国家队报到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5月15日,新一届中国男篮国家队正式在北京报到集结。在接受采访时,中国男篮球员周琦也被问到了自己未来的去向问题,周琦表示一切还是要等国家队比赛结束之后再进行考虑。

“为国家出力肯定是全力以赴,这次世界杯也在国内,对于我们来说,机会和压力并存。期待球队以及自己都能打得非常好,包括最后的成绩。”谈及对于这一次国家队任务的期待,周琦说道。

在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周琦的去向问题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在总决赛期间,CBA公司曾经宣布,新疆男篮将拥有周琦未来两年的优先续约权。

在国家队报到当天,也有人问到了周琦的去向问题,周琦说:“还是专注于国家队,都明白,我刚从美国回来,今天刚来国家队报到。下一步的话,等到国家队比赛结束后(再考虑)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