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男篮大部队在京集结!将帅热议篮球世界杯

周琦领衔众将集结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篮球世界杯,新一届中国男篮今日正式在北京集结。除了疆粤6名刚结束总决赛的球员外,周琦,丁彦雨航,王哲林等球员相继抵京,赴国家队报到,但郭艾伦将不会在今日归队。

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接受了采访,表示希望能够组建最强的队伍去参加世界杯。谈及周琦和丁彦雨航,李楠指导称此前已经分别见过他们二人,希望他们能够摆脱伤病,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

来自辽宁男篮的刘志轩和来自广厦的孙铭徽早早归队报到,刘志轩表示自己在CBA赛季结束后主要是休息调整,他对李楠指导的信任表示了感谢,称自己将全力以赴努力进入12人大名单。孙铭徽则刚刚从美国特训回来,称自己是首次入选合并后的国家队,竞争更加激烈,荣誉感也更强。

王哲林报到

CBA的新科MVP王哲林也于今日准时归队,他表示对即将到来的世界杯感到非常兴奋。谈到身体状况,王哲林称自己目前恢复的还算不错,但身体机能和其他方面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调整。

13日从美国特训归来的周琦也在今天下午回到国家队报到。周琦认为在家门口举办的世界杯是机会和压力并存。当被问到之后的打算时,周琦露出耐人寻味的微笑,称“因为……都明白”,随后表示还是要先专注在国家队上。

在美国养伤一年的丁彦雨航也在今日归队,接受采访时小丁表示自己恢复状况不错,但还没有进行过对抗训练。谈及接下来CBA的打算,小丁的态度和周琦一样,表示时间还多,要等到国家队之后再做打算。

截止目前,已前往国家队报到的球员有丁彦雨航、周琦、王哲林、吴前、陈林坚、方硕、翟晓川、赵继伟、刘志轩、胡金秋、孙铭徽。此外,郭艾伦将不会在今日归队。

8月31日,2019中国篮球世界杯正式开幕,中国男篮将于当天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科特迪瓦。除来自非洲的科特迪瓦外,中国队所在的A组还有美洲球队委内瑞拉和欧洲球队波兰,这几乎是理论上存在的最佳抽签结果。在手握上上签的情况下,中国男篮有望在本届家门口举办的世界杯上取得突破。

(Ma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