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内加尔男篮悍将不惧死亡之组:我们能在世界杯战胜任何对手

塞内加尔国家队的汉纳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在备战今年篮球世界杯的过程中,塞内加尔男篮的汉纳认为自己仍然可以为球队提供帮助,而他首次代表国家队亮相,是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落选赛上,随后汉纳又出战了接下来由塞内加尔和突尼斯共同主办的非锦赛,这名1.8米的控卫公开表示,虽然自己出生在纽约,但是他仍然对塞内加尔有着很强的归属感。

在今年的中国世界杯上,塞内加尔被分在了H组,该组的比赛都在东莞举行,同组对手有加拿大、立陶宛和澳大利亚队。在2017年的非锦赛上,汉纳场均贡献全队最高的4.3次助攻,帮助球队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他相信这次世界杯同样能够给人们留下深刻的记忆。

在接受国际篮联官网采访时,目前在西甲效力的汉纳强调,期待能够帮助球队在篮球世界杯上创造历史。这位出生于美国的球员拥有非常丰富的在欧洲打球的经验,包括罗马尼亚、立陶宛、芬兰、法国、土耳其和西班牙。这也使得汉纳对于能够在中国取得佳绩充满信心。

“这真的是一个很强的小组,因为有很多伟大的球员,”汉纳说道,“立陶宛真的很难打,其他两个队也是如此。所有球队都有在NBA或欧洲打球的球员,因此我认为我们必须要做好准备,这样才能够有机会获得胜利。”

汉纳渐渐成为了塞内加尔家喻户晓的明星,每当他送出精彩的助攻和投进一记三分球的时候,当地球迷都会高唱他的名字。“能够作为塞内加尔队的一员参加奥运会落选赛和非锦赛,无疑是一份巨大的荣耀,而能够在家乡球迷面前打球无疑是独一无二的感觉。我认为中国世界杯很有挑战性,但是对我们来说反而更加兴奋,我保证我们队将与对手在世界杯舞台上共同竞争。”

这是塞内加尔队连续第二次在世界杯上亮相,他们在2014年西班牙世界杯上一鸣惊人,从小组中出线,所以汉纳对于中国世界杯的前景同样很乐观。

“我认为塞内加尔能够跟任何一支球队相抗衡,因为我们有一颗好胜的心,”汉纳说道,“我为队友们而感到自豪,因为塞内加尔队友很多有天赋的球员,他们通过再次进入世界杯而证明了这一点。”

“我很感激球迷们对于球队的支持,不管在高峰还是低谷,他们都为我们加油呐喊。我相信他们会全力以赴,向球迷们表达我们的敬意和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