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又有两队新队徽曝光 网友吐槽广东队logo:太丑了

这是广东队新队徽?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继此前5支CBA球队的新队标被曝光之后,广东队和广厦队的新队标也疑似流出。不过球迷普遍吐槽广东队的新队标不好看,“新版的好丑啊,还是老版的好”。

此前,上海、广州、天津、同曦和浙江5支球队的新队标率先流出,与旧版相比,新版队标更加简洁明快,而且全英文LOGO被大多数网友评为“高大上”,虽然也有质疑的声音,但还是以好评居多。

广厦新队徽曝光

随后,广厦队和九冠王广东队的新队标也疑似曝光,虽然流出的版本是黑白未配色,但这次的版本却普遍受到了“太丑”的评价。

与广东队旧版队标相比,新队标将火焰虎头的形象改成了线条凌厉的“变形金刚虎”头像,同时去掉了火的元素;原本的“GuangDong”字样改成了“SC TIGERS”,即“South China Tiger”。浙江广厦队的队标原是一头狮子张口面向篮球,而新队标则将狮子融入原形背景中。

面对广东队的新版设计,球迷们表示虽然更具有现代感,但是却缺少了广东华南虎的底蕴,“还是旧版的火烧虎头更好看,有韵味”、“SC是什么鬼?四川的缩写吗”、“我以为以团队的专业性估计会保留广东LOGO的曲线条元素来做东方味道强一点的虎头,结果又是直线条,感觉太千篇一律了”、“广东被改得毫无王者之气”、“新虎头有点像变形金刚机器虎的样子”……

CBA各队队标升级的初衷,是要改变原来粗糙的设计和“龙虎豹”同质化象征物,更加体现球队的特色与个性化。但此番流传出的新队标版本,却毁誉参半,众口固然难调,但球迷对于新队标也提出了一些中肯意见:应该考虑保留那些承载着球迷情感并且本身具有一定底蕴的队标元素,在此基础上进行微调设计。

根据计划,CBA各队新队标将于5月17日正式出炉,真正的官方版本究竟能否让球迷满意?拭目以待。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