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铭徽赴美特训接受纳什指导 全力冲击男篮12人名单

纳什指导孙铭徽训练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广厦队后卫孙铭徽于4月底飞赴美国洛杉矶开始特训,近日,他接受了NBA名宿史蒂夫-纳什的指导,能和这样的大师级后卫学习,孙铭徽也是感叹“受益匪浅”。

“史蒂夫-纳什,受益匪浅”。北京时间昨晚深夜,孙铭徽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他和纳什的几张训练照,透露了自己在纳什的指导下进行特训。

孙铭徽是在4月底飞赴美国洛杉矶开始特训的,4月29日,他在结束了第一天的特训后就坦言:“第一天的训练结束了,重生的感觉累到爆炸,一定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强。”进入第二周的训练后,纳什的出现又让孙铭徽学到了很多。

作为前NBA超级后卫,纳什曾在2005年和2006年两次拿到NBA的常规赛MVP,还曾多次入选NBA最佳阵容和全明星赛,5次当选为NBA助攻王,虽然运动能力不算劲爆,但纳什出色的大局观和传球能力却让他在过去一度成为NBA最好的控卫之一,能够得到他的指导,显然对孙铭徽在各方面都有所提升。

本赛季,孙铭徽在广厦队打出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场均得到8.1分3.6次助攻,凭借出色的表现,他也在近日入选了中国男篮的集训名单,和胡金秋成为广厦队仅有的入选的两名球员。

按照安排,中国男篮集训将从5月15日开始直到篮球世界杯结束,这意味着如果孙铭徽没有特殊的事情,那么他将很快回国和中国男篮一起开始集训,他在美国的特训也剩下不到一周时间。而在国家队,孙铭徽也将和其他多名优秀后卫展开竞争,去争取进入中国男篮最后的12人名单。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