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耳其男篮小鬼当家 特科格鲁渴望球队杀入奥运会

土耳其队员科尔克马兹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在2017年的男篮欧洲杯之中,土耳其队有着不错的表现。现如今,2019年男篮世界杯已经箭在弦上,土耳其男篮也希望能够在这届大赛上延续精彩。

五年之前的西班牙世界杯,土耳其年轻的天才奥斯曼便作为球队的一员出战。现如今,他们又将迎来另一位天才球员的世界杯处子秀。22岁的科尔克马兹已经迫不及待,希望登上世界杯的赛场。

“每个球队都会把最好的球员带到世界杯上,我们也是这样的。”科尔克马兹说道,“我很兴奋,因为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员,拥有着年轻的核心阵容。”

科尔克马兹表示,土耳其队的天赋非常出色,但是,他们依旧需要稳扎稳打,去面对每一个对手。根据抽签结果,土耳其被分到了E组,同组的对手包括美国、捷克和日本。

“我们将和捷克、日本和美国同组。”科尔克马兹说道,“当然,他们都是实力非常强大的对手,这不是开玩笑,我们需要赢下每一场比赛,我们必须认真对待每一个40分钟。我相信,我们唯有如此才能获得晋级第二轮的机会。”

根据晋级规则,如果土耳其队能够获得E组的前两名,他们就将进入到第二循环小组赛的K组之中。在那里,他们将会面对F组(希腊、新西兰、巴西、黑山)的前两名,唯有在K组之中继续稳居前两名,土耳其队才能跻身四分之一决赛。

看起来,这似乎并不是特别容易达成的成就,但土耳其篮协主席特科格鲁却希望球队能够走得越远越好,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事实上,这也是特科格鲁的梦想。2010年,土耳其队曾经获得世锦赛第二名,可即便如此特科格鲁还是始终没有踏上过奥运会的舞台。

如果土耳其想要进入奥运会,他们必须成为欧洲所有球队之中成绩最好的那几个,或者获得奥运资格赛的参赛权。对于此,特科格鲁满怀信心。

“我们希望此次世界杯能为我们提供参加奥运会的机会,这是我们从未实现过的梦想,”特科格鲁说道。 “这将是土耳其篮球历史上的一次巨大成功,我们的女篮曾两次(2012年伦敦和2016年里约)参加奥运会,我也想再次向她们表示祝贺,希望世界杯能给我们带来好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