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彦雨航回来了!现身乌鲁木齐探亲 新疆球迷盼其加盟

丁彦雨航飞抵乌鲁木齐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丁彦雨航于4月30日启程回国,目前已经抵达了国内,不过,小丁回国后的第一站不是回济南,而是出现在了他的家乡新疆。

从网友曝光的照片来看,丁彦雨航回国后低调出现在了乌鲁木齐机场,虽然穿着带帽衫的衣服,但小丁还是被眼尖的球迷发现,并被合影。回国后没有第一时间重返生活了很多年的济南,而是回到了家乡克拉玛依,小丁此行或许是回到家乡探亲。

丁彦雨航发文回国

由于赴美治疗伤势,丁彦雨航从去年10月随NBA独行侠队抵达达拉斯后,就一直在NBA发展联盟的传奇队。随后,他在达拉斯接受了手术,对受伤后长时间不见好转的膝伤进行了根治,之后,小丁一直都在美国康复和训练。

随着回到国内,小丁的下一站也是备受关注。虽然一直都有流言传出有其他球队要追求丁彦雨航,还有新疆球迷希望丁彦雨航能为家乡球队新疆队打球,但随着周琦的归属权一事尘埃落定,CBA又规定“原俱乐部为球员开具澄清信后,CBA注册权仍保留在原俱乐部,”为此,丁彦雨航未来回到CBA也只能为山东队打球。

丁彦雨航与巩晓彬

而山东队目前也迫切希望丁彦雨航回到球队,他们在请回巩晓彬后,山东队接下来也将和丁彦雨航沟通商谈回归事宜。

但接下来,小丁短期内将先行调整身体和倒时差,在身体缓冲过后,他可能才会和山东队进行详谈。同时,他也将抓住有限的时间恢复身体,从而为今年夏天的篮球世界杯做最好的准备。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