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的江:可兰受伤吃饭都受影响 他的精神感染了每个人

阿的江赞扬可兰白克

腾讯体育乌鲁木齐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5月1日,2018-19赛季CBA总决赛第三战在新疆主场进行,经过四节苦战,广东128-118战胜新疆,大比分3-0拿下赛点,只要再获得一次胜利,广东将成为本赛季CBA总冠军。赛后新疆男篮主帅阿的江也盛赞了带伤作战的队长可兰白克的精神。

“大家在攻防上整体要比上两场均衡一些,前两节攻防都很明确,特别在领先的时候。这种比赛任何一次防守都能决定比赛走势。但比赛胶着时出现了漏洞。系列赛三场打下来,广东队打出了反击速度,总决赛的比赛就是有这样,谁稳定谁能抓住机会善于创造机会,今天新疆队的所有队员都很不容易,有伤的依然在坚持比赛。当然还没结束,下一场我们还会继续,还是要打好接下来的比赛。”赛后阿的江说道。

总决赛第二场,可兰白克门牙受伤,在回到新疆之后,他在没打麻药的情况下将门牙磨掉了一半,并且坚持带伤上阵。对于他的精神,阿的江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在这种情况下他还在坚持,大家很不容易,都拼到了极限,不仅仅是他一个人。虽然不能将伤病作为输球的借口,但实际问题是存在的。但大家每个人都珍惜总决赛的比赛机会,确实都在坚持。这几天可兰吃饭都很受影响,在他依然选择打完总决赛再做彻底的治疗。作为队长、骨干,在这个阶段这种精神感染了每个人。他今天打得不错,即使今天发挥不好,这种精神也是值得肯定的。”阿的江评价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