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罚球比广东少21次!阿不都:我们在主场应该更有杀伤力

阿不都沙拉木总结不足

腾讯体育乌鲁木齐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5月1日,2018-19赛季CBA总决赛第三战在新疆主场进行,经过四节苦战,广东128-118战胜新疆,大比分3-0拿下赛点,只要再获得一次胜利,广东将成为本赛季CBA总冠军。赛后新疆男篮球员阿不都沙拉木也谈到了罚球次数比广东队更少的问题,他表示新疆队应该在主场更有杀伤力。

“这场球的失利,非常遗憾,可惜,今天只打了半场好球。第三节的开局处理的不够好,下半场跟着广东队节奏在打。”赛后阿不都沙拉木说道。

全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新疆队比对手少罚了21个罚球,在罚球线上比对手少得了19分。在阿不都沙拉木眼中,球队在主场应该更有杀伤力一些。

“我们两分球和三分球今天都比广东队多,只有罚篮一项不好,我觉得在我们主场应该更有杀伤力,制造更多的罚篮机会。处理好细节的话,今天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拿下。”阿不都沙拉木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