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不都:队长可兰起带头作用 我们心里憋着一股劲儿

阿不都沙拉木渴望胜利

腾讯体育乌鲁木齐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5月1日,新疆男篮将在CBA总决赛的第三场比赛中,主场迎战广东队。赛前新疆男篮球员阿不都沙拉木表示,带伤坚持的队长可兰白克在球队中起着带头作用,对于今晚的比赛,全队心里也都憋着一股劲儿。

“我们不会因为对方谁打谁不打而去改变原有的策略,前两场的失利更多的还是因为我们自身存在的问题,失误太多,包括我们的罚球。”谈及广东队今晚曾繁日、万圣伟两名内线的缺阵,阿不都沙拉木说。

此役,新疆队队长在昨日接受了门牙的磨牙治疗之后,带伤坚持上场。阿不都沙拉木评价说:“他起到了队长模范带头的作用,带伤上阵,而且伤得也不轻,对于我们来说真的算是一种鼓励。”

虽然目前新疆队已经大比分0-2落后,但阿不都沙拉木表示新疆队不会放弃信心。:“阿指导和我们一样,心里都憋着一股劲,还可以做得更好。经过这两场比赛的适应,后面我会打得越来越好的。”阿不都沙拉木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