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的江:需要迈过心里这道坎 发挥出真正的能力

阿的江谈球队

腾讯体育乌鲁木齐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5月1日,新疆男篮将在CBA总决赛的第三场比赛中,主场迎战广东队。赛前新疆男篮主帅阿的江表示,球队需要在这样的比赛中迈过心里的坎,发挥出真正的能力。

“前两场比赛大家确实想取得比赛的胜利,但心态上出现了问题。跟着广东的节奏,回不到我们正常的节奏。今天我们要做到的就是放手去博,把前两场的包袱放下。经过一个漫长的赛季,球员也克服了许多困难,我希望到最后一刻,能够真正把自己的能力展现出来。”谈及今晚的比赛,阿的江说道。

大比分0-2落后,新疆队正处在非常危急的边缘。对此阿的江表示:“心态上还是有些影响,需要迈过这道坎,更重要的是自信。需要提高打硬仗的能力,敢于发挥。”

如果想要在今晚的比赛中取胜,新疆队的内线作用至关重要。谈及球队的内线,阿的江点评道:“内线一直表现不错,关键是回到我们统一的打法,打乱仗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快慢要结合好,打了两场比赛,大家相互更熟悉,如何打出自身的能力更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