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坚持不换外援!新疆将继续使用费尔德出战总决赛

新疆队坚持使用费尔德

腾讯体育乌鲁木齐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5月1日,新疆男篮将在CBA总决赛的第三场比赛中,主场迎战广东队。而本场比赛,新疆队将不会更换外援,继续使用费尔德作为小外援出战总决赛。

上一场比赛,新疆队在客场虽然召回了亚当斯,但最终并没有派遣亚当斯上场。而在结束了客场比赛之后,亚当斯也并没有跟随新疆队乘坐同一班飞机回到乌鲁木齐。当新疆队乘坐的飞机已经起飞时,也有人拍到了亚当斯独自一人在机场闲逛的画面。

今天上午的训练中,亚当斯依然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但他并没有参与全队的技战术合练,而是一个人在另外的场地独自进行投篮训练。据悉今晚的比赛,新疆队将不会用亚当斯替换费尔德。

在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中,费尔德曾经意外受伤,拉伤了自己的腿部,速度受到了明显的影响。不过当新疆队临时火速召回亚当斯之后,也传出了亚当斯坐地起价,向新疆队索要5万美金才肯上场打球的传闻。不过迄今为止,当事双方并没有对这一消息进行回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