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主场连夜赶制8000件加油衫 魔鬼主场“疆”爱到底

新疆主场加油T恤

腾讯体育5月1日讯 CBA总决赛第三场今晚拉开战幕,大比分0-2落后的新疆男篮背水一战,他们将在“魔鬼主场”迎战广东男篮。为了更好地为主队加油助威,新疆主场连夜赶制了8000件球迷助威T恤。

为了给主队加油,营造氛围,据悉新疆男篮熬夜赶制了8000件加油体恤,衣服上面写着“疆爱到底”,以示对球队的热爱,还有“1999-2019”,这是广汇俱乐部成立20周年的时间。

在之前广东男篮的主场,主场看台被装扮成了一片黄色的海洋,印有“战”字和八颗星的黄色T恤挂在了每个座位上,十分耀眼,塑造出一种很强的总决赛氛围,不禁令人想起了勇士队甲骨文球场的氛围。被誉为“魔鬼主场”的红山体育馆,这一次也不遑多让,总决赛的氛围同样很浓。

今晚新疆男篮将背水一战,在CBA七战四胜制的季后赛中,还从来没有过球队能够在0-2落后的局面下完成逆转,而且在之前两场比赛中,新疆男篮均以19分的劣势输给了广东男篮。因此,此番回到主场,新疆男篮自然希望能够得到球迷的支持,超水平发挥力争战胜强敌,而在常规赛中,他们曾在主场击败过“八冠王”。

根据总决赛2-2-1-1-1的赛制,在广东男篮主场打完两场后,双方将在新疆男篮的主场再打两场,如有必要,第五场、第六场和第七场比赛则是交替在广东与新疆的主场间转换,广东男篮拥有多一个主场的优势。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