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彦雨航宣布离开达拉斯启程回国:再见了这一段旅程

小丁结束达拉斯之旅

北京时间4月30日下午,丁彦雨航更新个人微博宣布将离开达拉斯回国,时隔半年多,小丁也将首次回国。

“再见啦,达拉斯!这一段旅程,感谢所有。久违了,我的祖国!”在自己的微博上,小丁这样写道。

就在更新微博时,小丁还晒出了他这一段旅程中的照片,有他参加NBA夏季联赛的照片,有他身披独行侠队球衣的照片,有他在达拉斯接受手术的照片,还有他在达拉斯的生活照。而长图的最后则是小丁代表中国男篮参加比赛的照片。这也是小丁自2018年10月赴美国后首次回家。

随着告别这段旅程,小丁接下来也将开启新的旅程。对他而言,他接下来的首要任务就是继续康复训练、为篮球世界杯做准备。今年夏天,2019年篮球世界杯将在中国举办,中国男篮作为东道主将力争出线拿到2020年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作为球队的主力前锋,丁彦雨航的发挥也将对球队有着很大的影响。

根据国家队主教练李楠之前透露的消息,小丁要到5月份可能才可以100%康复。所以,小丁回国短暂休息后,头号任务还是康复为世界杯而战。

与此同时,小丁面临的另外一个任务可能是重新和山东队沟通。近期,山东队请回巩晓彬执教球队并让巩晓彬担任俱乐部总经理,作为小丁的恩师,巩晓彬和小丁关系不错,巩晓彬在重回山东队后也表示将和小丁进行沟通,而山东队也迫切希望小丁能回归球队。据悉,丁彦雨航的4+2合同还没有执行完,这也意味着他和周琦一样重返CBA都需要先回到之前的母队,而小丁如果要重返CBA,下赛季也需要继续代表山东队出战比赛。

而在得知小丁要回来的消息后,网友们也是非常开心,尤其是很多山东球迷,都纷纷欢迎小丁回家。“大山东欢迎你回家!”、“下赛季咱又是争冠球队”、“山东想念你”……很多网友这样欢迎小丁。

(胖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