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铁血真汉子!可兰白克将带伤出战总决赛第三场

可兰白克带伤坚持

腾讯体育4月30日讯 在CBA总决赛第二场中门牙受伤的可兰白克放弃了需要立刻进行的手术,应急性磨掉半颗牙齿。而为了不影响比赛和自己的状态,可兰白克在磨牙的时候竟然选择不打麻药!他将带伤出战总决赛接下来的比赛,这无疑会给新疆队带来鼓舞。

总决赛第二战中,可兰白克的门牙受伤,在东莞被确诊为牙根断裂。昨日,新疆队启程回主场,航班落地后,可兰白克直奔医院,经过X光片显示,可兰白克的牙根基本断裂,且断裂处低于牙龈缘,需要立即拔除牙根。但拔除之后需要休息5天,也就意味着将缺席总决赛第三、四场。

考虑到新疆队正处于生死存亡的危急时刻,作为球队的防守悍将,可兰白克在场上的作用非常重要。因此,在与医生反复沟通之后,可兰白克选择了应急治疗,即将门牙偏离原位的部分磨去,即磨掉半颗牙。而为了不对身体产生任何影响,可兰白克坚持不使用麻药。

明天晚上,总决赛第三战将在红山体育馆打响,铁骨铮铮的可兰白克,期待着用自己的表现,为新疆全队注入一针强心剂。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