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拼了!新疆队长门牙错位 或面临换牙仍选择战斗到底

可兰白克受伤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昨晚CBA总决赛第二场,广东男篮主场以116-97战胜新疆队,大比分2-0领先。这场比赛,新疆男篮队长可兰白克打了24分钟,得到5分和5个篮板,激烈的比赛和凶悍的防守,也让可兰白克承受了不小的代价。

门牙错位

在比赛当中,他的两颗门牙严重错位,第一节可兰白克的牙便意外受伤,出现了明显松动,但在经过了短暂的处理之后,可兰又坚持带伤上阵比赛。赛后他前往医院进行诊断,目前的情况有可能面临牙根断裂的结果,甚至可能需要换牙。

因为昨晚医院已经无法拍片,他只能在回到乌鲁木齐之后再进行诊断。未来的比赛,可兰白克依然决定继续坚持。全场比赛可兰白克一直努力投入到防守当中,他的膝盖重重的摔到了地上、鼻子也被打出了血,但这些都没有影响到他战斗到底的决心,他用行动诠释着队长的责任与担当。

对于目前的这支新疆队来说,可兰白克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他不仅是球队的队长和精神领袖,同时也是最值得信赖的外线防守者,是新疆技战术体系中的重要棋子。希望可兰白克伤无大碍,困境当中的新疆队还需要他贡献更多的能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