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不都谈失利:我们对比赛失去了控制 比分咬住结果可能不同

阿不都本场比赛再次陷入犯规麻烦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8日,2018-19赛季CBA总决赛第二战,广东主场116-97再次击败新疆,总比分2-0领先。自总决赛05-06赛季实行七战四胜制以来,过去13次总决赛出现过9次2-0的情况,没有球队能够翻盘,广东夺冠形势大好。赛后新疆队球员阿不都沙拉木表示,新疆队失误太多,对于比赛失去了控制。

“我们全队出现了24次失误。阿不都沙拉木,一个人5次失误。我,包括全队,对比赛完全失控了。我们的罚篮丢了14个。我们在今天的比赛有一个阶段,包括第一场也有一个阶段,如果能咬住比分的话,我相信比赛的结果不会像最后分差所显示的那么大。”赛后阿不都沙拉木说。

输掉本场比赛之后,新疆男篮目前大比分0-2落后对手,之后他们将回到主场连打两场比赛。谈及之后的比赛,阿不都沙拉木说:“回去,该轮到我们打两个主场了,我相信我们还是会全力尽快调整,全身心地去准备比赛。”

当被问及在比赛当中的两个时间段,为何比分会被拉开较大的时候,阿不都沙拉木说:“我们在防守端出现了问题,失误,导致了对方的反击。进攻出现停顿,命中率不是很高,导致宏远的分上得很快,分差一下拉开了。我相信在那个时间段如果能咬住的话,分差不会那么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