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新疆不更换小外原因:费尔德伤势不重 亚当斯竟要求加钱

亚当斯次战前和布鲁克斯交流

腾讯体育4月28日讯 北京时间28日晚,CBA总决赛第二场将拉开战幕,赛前新疆男篮决定让费尔德继续带伤出战,火线从乌鲁木齐赶往东莞的亚当斯不但没有和全队合练,而且独自在大街上散步,还开直播平台与球迷互动。赛前,著名篮球评论员杨毅在第二场开始前揭秘了亚当斯不打的原因,他竟然在抵达东莞后表示可以打,但加钱。

费尔德在上一场首节疑似拉伤了腿部,这直接影响了他的状态,进而造成新疆男篮的进攻出现问题,以19分的劣势输给了广东男篮,大比分0-1落后。赛后费尔德前往医院进行检查,而新疆男篮也紧急从乌鲁木齐招来亚当斯驰援。

由于昨天广东暴雨,亚当斯因为航班延误直到晚上8点才抵达酒店和球队汇合,错过了昨天的全队合练。而亚当斯今天上午也没有参加新疆男篮的合练,他竟然一个人在东莞的大街上闲逛,并打开直播平台与球迷们进行互动,有网友留言,“有人留言今晚需要你。”亚当斯回复称:“忘了我吧……”

与此同时,新疆男篮在综合考虑了菲尔德的伤势情况和球队磨合情况后决定不进行外援更换,总决赛第二战菲尔德会继续带伤出战。

费尔德首战后紧急赴医院检查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新疆男篮主教练阿的江谈到了是否更换外援的问题,“我到现在为止还没有看到亚当斯,一切要看晚上比赛,他要是出现了证明更换了,没出现就说明没换。”阿的江表示。

杨毅在腾讯体育总决赛直播开始前透露,亚当斯之所以不参赛,主要原因有两点:第一是队友们喜欢和费尔德一起打,而且费尔德的伤势并没有太严重;第二是亚当斯坐地起价,表示打总决赛可以,但是必须加钱!据悉,确实存在这种情况。

综合考虑下,新疆男篮决定不用亚当斯替换费尔德,况且季后赛换外援的名额只有两个,此前他们已经用费尔德换掉了亚当斯,如果用掉最后一个换援名额的话,新疆男篮再无调整的余地。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亚当斯常规赛末段不停地更新社交媒体,给自己进行离队倒计时影响军心,但是新疆男篮还是在他过生日的时候为其庆生。

(一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