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不都:今晚要做好体能分配 我们始终保持信心

阿不都认为体能分配很重要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8日,广东男篮将在CBA总决赛第二场,继续主场迎战新疆队。赛前新疆男篮球员阿不都沙拉木表示,今晚一定要努力做好体能分配。

谈及上一场失利的原因,阿不都说:“广东队命中率很高,我们是以守代攻的球队,防守端没有做好,进攻端也出现了混乱的局面。翻开数据表来看,其实我们两分球和三分球出手都是比对手要多的,但是他们投出了60%的命中率,这也是我们输掉比赛的原因。”

当被问及如何应对自己出现的体能问题,阿不都表示:“体能方面处于一个比较疲劳的状态,攻防两端尽了全力,但对方进攻点的确比较多。今天的比赛,我想也是要做好体能分配吧。”

同时阿不都沙拉木还表示,球队依然对今晚的比赛充满信心。他说:“不论输多少分,那场比赛已经过去了,大比分都是1比0。今天比赛又是新的开始,我们始终保持着信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