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的江:我一直没见到亚当斯 如果他出现证明我们换外援了

阿的江谈亚当斯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8日,广东男篮将在CBA总决赛第二场,继续主场迎战新疆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新疆男篮主帅阿的江表示,他一直没有见到亚当斯,如果亚当斯出现,就意味着新疆队将更换外援。

“上一场比赛攻守两端实际上都出现了问题,广东打得很好,他们控制了场上的比赛节奏。通过昨天的总结,大家看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要摆正位置。”谈及上一场比赛的总结,阿的江说道。

对于上一场比赛全队的节奏,阿的江认为非常需要改进。他说:“球队上一场的命中率不是正常的命中率,那种混乱也是前所未有,全是乱战。恰恰这种情况是广东擅于抓住的,乱战是他们喜欢的,而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今天上午,已经来到东莞的亚当斯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当被问及是否会用他更换费尔德的时候,阿的江说:“我到现在为止并没有见到亚当斯,如果晚上的比赛他出现了,那就证明我们确实更换外援了;如果没出现,证明就没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