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当斯未现身新疆队训练 一个人开直播看锦鲤

亚当斯并未参与新疆队训练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8日,广东男篮将在CBA总决赛第二场,继续主场迎战新疆队。而昨日刚刚抵达东莞不久,之前盛传要临时替代费尔德上场的亚当斯,却并没有出现在新疆队上午的训练课上。

总决赛首战,新疆队小外援费尔德意外受伤,当天夜晚费尔德便前往医院进行检查。而当天夜里,新疆队临时通知亚当斯乘坐第二天一早的飞机前往广东与球队汇合。昨日亚当斯的飞机一大早便从乌鲁木齐起飞,但因为赶上深圳机场暴雨,飞机临时备降到了广州机场。当亚当斯乘车从广州抵达东莞时,已经是晚上八点。

今天上午新疆队的训练课上,并没有出现亚当斯的身影,只有费尔德跟随球队进行合练。有意思的是,亚当斯则自己一个人在酒店附近闲逛,并用手机在Instagram上开了一个直播。一会播池塘里的锦鲤,一会儿又播自己在附近买麦当劳。

在直播下有网友给他留言——“今晚球队需要你!”而亚当斯则回复道:“那还是忘了我吧”。有球迷问他为什么没有和球队在一起?亚当斯则回答说:“我一直就是这样一个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