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不都:攻防两端我压力很大 问题更多源自体能方面

阿不都坦言压力很大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6日,2018-19赛季CBA总决赛第一场,广东坐镇主场142-123战胜新疆,总比分1-0领先。本场比赛广东队核心球员易建联砍下29分12篮板,率领6人得分上双。同时,广东半场75分打破了CBA总决赛上半场得分纪录,全场142分打破了总决赛单场最高得分纪录。赛后新疆男篮球员阿不都沙拉木表示,自己的问题更多出现在体能方面。

“我觉得这场失利问题还是出在防守。我们的防守,退防,确实没有达到赛前布置的要求。篮板球也是落后于对手。这只是系列赛的第一场球,相信我们能通过一天的调整,我们会去看录像,以全新的面貌,去迎接后天的比赛。”赛后阿不都沙拉木总结说。

本场比赛阿不都沙拉木虽然贡献了19分和7个篮板,但还是无法为新疆队换来一场胜利。阿不都沙拉木坦言,自己在体能方面遇到了不小的问题。

“今天的比赛,我确实在攻防两端受到了比较大的压力。会面临周鹏、威姆斯、马尚的防守,我在防守端还要换防他们三个。确实要尽全力吧。不能在进攻端使劲,在防守端休息。今天这场比赛,我的问题更多是出现在体力方面吧。有些时候退回来了,但是一样被对手打进。对我来说,这场比赛已经过去了,接下来要好好休息,调整,去面对下一场比赛。”阿不都沙拉木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