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尔德受伤或被替换?新疆已通知亚当斯赴东莞

亚当斯或替换费尔德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6日,CBA总决赛今晚拉开大幕,广东在主场以142-123击败新疆,暂时以总比分1-0领先。

本场比赛,新疆男篮小外援费尔德在比赛中出现了拉伤的意外情况,这也严重影响了全队的发挥和他个人的状态。而新疆队目前则很有可能用亚当斯替换费尔德出战。

目前,费尔德已经被送去东莞当地的医院进行治疗。而新疆队方面也已经通知亚当斯乘坐明早的航班飞往广东,与球队汇合。目前来看,新疆队用亚当斯替换费尔德的概率非常大。

亚当斯曾经是新疆男篮两年前夺冠的功臣,本赛季常规赛他为新疆队效力。虽然个人能力出众,但亚当斯特立独行的性格和单打独头的球风,一度让他和新疆队关系紧张。此次临危授命,不知亚当斯能否为困境中的新疆队带来希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