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睿:连着三年打新疆也该拿了 蔡徐坤我不认识他!

赵睿笑称不认识蔡徐坤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6日,广东男篮将在CBA总决赛首战,主场面对新疆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广东男篮赵睿表示,连续三年打新疆,他觉得球队也应该到了有所突破的时候。同时他还调侃说,自己并不认识蔡徐坤。

“第一年打新疆,第二年又打新疆,今年还打新疆,这就是最好的证明。连着三年打新疆,这肯定意味着什么。我觉得今年也该拿了,”谈及今晚的对手新疆队,赵睿说道。

而在说到面对总决赛的心态时,赵睿表示:“我兴奋、我贼兴奋,我已经不紧张了。”说完这句话,赵睿突然大笑,逗乐众人。”

此时有记者问赵睿,是否在之前曾经模仿过娱乐明星蔡徐坤的打球动作时,赵睿则回应说:“蔡徐坤?不不不,我不认识他。”随后,赵睿再次大笑扬长而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