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女篮热身赛大胜立陶宛 陈丽宇等三人得分上双

国奥女篮大胜立陶宛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昨晚,国奥女篮系列热身赛支持贵州“扶贫攻坚”项目的四个单场比赛之贵州黎平站的比赛结束,中国国奥女篮在今年的第五场热身赛中,77-47战胜立陶宛AISTES女篮。本场比赛的全部门票收入将捐赠给当地贫困乡村发展体育事业。

技术统计:

陈丽宇14分,唐毓14分,梁嘉美13分,王英竹、曹君伟、王禛各得7分。

比赛回顾:

比赛一开场,双方率先在外线找到手感,张曼曼、梁嘉美等球员连中三记三分,立陶宛也不甘示弱两个三分球加一次内线强攻还以颜色,中国队9-8开局领先。此后,唐毓和曹君伟连续中投命中,梁嘉美继续外线发炮,中国队20-11领先。首节末段,王禛内线强打造犯规两罚全中。首节比赛结束,国奥女篮26-13领先。

第二节立陶宛女篮发起反击,连续外线出手命中将比分追至29-21,中国队梁嘉美再次三分命中予以回应,王禛也利用中投得分,唐毓内线突破上篮造犯规打成2+1后,国奥女篮40-23再次把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半场结束,国奥女篮44-25继续保持领先。

下半场比赛国奥女篮内外开花,外线陈丽宇、王英竹、梁嘉美多次命中三分,内线唐毓、王禛继续稳定表现。最终中国国奥女篮77-47战胜立陶宛AISTES女篮。

首发阵容:

5号张曼曼 、8号曹君伟、15号唐毓、17号梁嘉美、18号王梓伊。

赛事预告

4月27日、4月29日,中国国奥女篮和朝鲜425团女篮将分别在贵州榕江和贵州荔波进行两场义赛,支持贵州扶贫攻坚项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