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打进决赛已算惊喜?阿不都:我们也很有实力 真正的新疆不会放弃

阿不都沙拉木出席媒体见面会

腾讯体育4月25日东莞讯 (文/李轶楠 陈月泽)CBA总决赛媒体见面会今晚在东莞康帝国际酒店进行,新疆本土核心阿不都沙拉木出席本次活动,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季后赛的新疆才是真正的新疆,同时也希望自己保持进步的势头。

本赛季,阿不都进步明显,在自己的各项数据上都有巨大增幅,而他也获得了CBA历史上首个“最具进步奖”,对于自己本赛季的进步,阿不都沙拉木认为要归功于去年夏天的学习。

“这个赛季能获得最具进步奖可能要归功于夏天国家队的学习,经验上也更丰富。我希望自己能继续保持势头,希望大家记住我不服输的精神。”

与阿不都本赛季持续的高光表现相比,他所在的新疆队却经历了不少起伏,常规赛排名一度跌到前六开外,不过在阿的江入主之后,球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一步步走向正轨,直至如今杀入总决赛。可正因如此,有不少人认为新疆队走到现在已是惊喜。对于这样的观点,阿不都并不认同。“别人都说我们能进总决赛是惊喜,已经完成任务了。 我们不能接受这样的看法,到了总决赛,我们也有一定的实力。”

在总决赛之中,新疆队的对手将是八冠王广东队。对于即将开始的总决赛,阿不都信心十足。“总决赛的两支球队是最强的,阿指导带来了许多改变,季后赛的新疆才是真正的新疆,我们不会轻易放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