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阵家乡队作何感想?杜锋:新疆对中国篮球贡献很大

杜锋媒体见面会回答问题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5日,CBA公司在总决赛开始前一天,在东莞进行了媒体见面会。广东男篮主帅杜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初自己从国家队回到广东队的时候,没有人相信他能够带领广东进入总决赛。

“当时我从国家队回来,没人相信我们能进总决赛。但是我们很快打出了18连胜,过程还是很艰辛的,这次我们重返总决赛赛场,希望能够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谈及重返总决赛的感受,杜锋说道。

这一次总决赛,广东队的对手新疆队是杜锋的家乡球队,而新疆队的主帅也是曾经的新疆籍国手阿的江。而在广东宏远阵中,除了主帅杜锋之外,胡明轩也是新疆人。可以说这是一届新疆元素很丰富的总决赛。

作为一名新疆籍主教练,杜锋对于新疆篮球的氛围给与了称赞,他说道:“新疆篮球最近发展很快,涌现了很多国家队球员,本次总决赛正好是在两名新疆籍主帅之间进行,新疆篮球确实为中国篮球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