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画2019篮球世界杯项目启动 姚明亲临现场见证

姚明出席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上周四,国际篮联和世界杯组委会共同启动了书画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项目,旨在帮助传播篮球文化,弘扬篮球精神,在国内增强篮球世界杯的影响力。

本项目的对象是中国各地6至12岁的儿童,希望他们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以"书画中国,篮球世界"为主题,为世界杯书写祝福、描绘愿景。

参加活动的选手须在7月15日前提交作品,公众将首先对作品进行投票,选出入围名单。由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将选出最终的获奖者。获奖作品将于8月5日至31日在8座主办城市的世界杯之屋进行展出。

小朋友认真作画

书画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项目的启动仪式在北京史家小学举行,同时启动的还有2019年中国小篮球联赛,后者是中国篮协于2018年在全国范围开展的少儿篮球联赛。

小篮球在篮球运动的发展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对篮球运动的未来有着重要的意义。

从去年开始,通过国际篮球基金会(IBF),国际篮联更加重视迷你篮球运动的发展,举办了相关一系列的活动,增加了对其的投入。5至12岁是儿童第一次接触体育运动,特别是团体运动的黄金时期,国际篮联也希望通过此举能够吸引更多的儿童加入到篮球运动中来。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全球大使、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亲临现场并见证了两个项目的同时启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