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策应大师复出高效13分 新疆到底藏着多少张牌

孙桐林复出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辽疆第5战,新疆99-62大胜辽宁,第6次杀进总决赛。此役,新疆内线孙桐林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他全场比赛出场16分钟,高效得到13分4篮板,是球队取胜的重要功臣。

比赛开始后新疆队在开局阶段打的并不好,特别是进攻端手感不佳,比分上一度还落后辽宁队,看到这种情况新疆主教练阿的江主动做出调整,在首节过半的时候用孙桐林换下此前表现不佳的范子铭。孙桐林上场后非常积极,他通过跑位得到斯托克斯的传球,只可惜上篮被犯规,此后又命中三分球,在他的策动下新疆队顺利反超比分。

接下来孙桐林迎来本场比赛最佳进球,在首节比赛还剩下1分23秒时,李根外线持球强行突破杀向内线,这时他一个背后传球,恰好找到篮下的孙桐林,孙桐林篮下轻巧的上反篮命中,并且造成防守犯规,一次精彩的“2+1”表演完成。

次节孙桐林秀出了绝活,当时他在左侧弧顶接球,原本以为他会选择手递手传给移动过来的队友,但他玩了一次假传球真上篮的动作,可惜的是没能上进,不然会是本场比赛五佳球,但幸运的是斯托克斯拿到前场篮板并完成得分。此后不久半场比赛结束,孙桐林表现出色得到8分,新疆队也已经领先辽宁12分。

下半场再战新疆队打出进攻高潮,孙桐林在比赛开始不久后就命中三分,此后他展示了自己的传球功夫,一次突破分球,斯托克斯舒服的接到球上篮命中。接下来随着孙桐林面对钟诚上篮命中,主队已经将分差拉大到20分,比赛已经完全被新疆队掌控。

末节新疆队攻势越来越猛,一度将分差拉大到近40分,比赛就此失去悬念,孙桐林也获得休息时间,最终新疆主场大胜辽宁。

此前上一场比赛孙桐林因为伤病没能上场,而本场比赛回归后他表现非常出色,全场比赛得到13分4篮板,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的策应球功夫,我们经常会看到他在中线或者弧顶和队友配合,完全就是球队的进攻枢纽,新疆队的策应大师就是他。

本场比赛孙桐林的适时爆发,可以说是新疆队获胜的重要因素,回顾前几场比赛,新疆队总能有国内球员站出来,第一场比赛阿不都成为主导砍下26分,第二场比赛可兰白克和俞长栋两人均爆发,分别得到21分,19分, 而第三场输了虽然输球,但李根仍然砍下15分,这样的现象显示出新疆队全民皆兵。

另外新疆队这番景象和辽宁队形成了鲜明对比,反观本场比赛辽宁队只有郭艾伦和巴斯得分上双,因此新疆队的赢球原因还是球队整体发挥出色。接下来他们总决赛的对手将是广东队,希望他们能延续这样的出色状态,为球迷们带来精彩的比赛。

(tuomas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