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薪火训练营携手新伙伴 助青少年体育健康发展

薪火训练营携手新伙伴 助青少年体育健康发展

4月17日,雅居乐教育集团(下称:雅居乐教育)与深圳市薪火阵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下称:薪火阵营)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宣布,未来将在少儿篮球、网球、游泳等体育项目培训,以及体育康复、健康管理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打造世界冠军级的综合体育教育文化社区,大力推动青少年体育运动的健康发展。

在雅居乐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同朋先生的见证下,雅居乐教育集团素质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彭新智与薪火阵营董事长王仕鹏代表合作双方进行签约。薪火阵营合伙人刘宏疆、薪火阵营总经理李天一、中国男篮前国手丁锦辉等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雅居乐教育和薪火阵营都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双方表示,接下来将引进更多世界冠军级的体育课程、活动和赛事,让广大青少年切身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促进青少年身体素质提升与全面发展。这也是双方积极响应2018年教育部提出的“开展全员参与的体育比赛,把体育锻炼纳入学生的整体评价体系”等相关指导意见的重要举措。

薪火训练营携手新伙伴 助青少年体育健康发展

首个项目将落户雅居乐剑桥郡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雅居乐教育与薪火阵营的首个合作项目将落地广州雅居乐剑桥郡会所。双方计划,将剑桥郡会所项目建设成一个集体育训练、活动、赛事、运动康复、健康管理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体育与健康事业基地。

在硬件方面,双方将根据体育训练和比赛的要求,对场地进行全面改造和提升。在课程方面,将引入篮球、网球、羽毛球、游泳、跆拳道、乒乓球、舞蹈等7个体育项目,并且配备最优质的师资。

同时,国际运动医学联合会执委、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医院院长李国平,医学博士、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创伤骨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朱立军担任体育运动康复高级技术顾问和健康管理师,为体育训练保驾护航。

据介绍,雅居乐剑桥郡地处广州番禺新城,位于南大干线南村路段,与华南新城共一条江岸线。小区配套设施丰富,包括六星级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和俱乐部,面积达到1万平方米。

薪火训练营携手新伙伴 助青少年体育健康发展

最强课程!世界冠军亲自授课

雅居乐教育与薪火阵营合作后,将为学员、社区及社会提供真正“世界冠军级”的体育课程和活动。

例如,雅居乐剑桥郡会所升级改造后,将作为易建联篮球训练中心场馆开展训练,不仅能够满足剑桥郡小区业主的使用需求,也能承载和举办重要的篮球活动及赛事。学员们还有机会获得薪火阵营总营长易建联与薪火阵营总教练王仕鹏等国手的亲自指导。

同时,游泳、网球、跆拳道等体育项目也都由世界冠军精心打造。伦敦奥运会蝶泳冠军焦刘洋亲自开发游泳课程,涵盖亲子游泳、专业游泳培训、水中自救训练、水上娱乐等模块,为0-12岁的孩子带来最优质的水上运动培训。网球项目将引进澳网和温网双打冠军、中国著名女子网球运动员郑洁主持的课程。跆拳道课程则由雅典奥运会跆拳道冠军罗微主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