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的江:辽宁绝不会轻言放弃 我们也没有任何松懈

阿的江十分谨慎

腾讯体育乌鲁木齐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18日,辽宁男篮将在CBA半决赛第五场比赛中,客场挑战新疆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新疆男篮主帅阿的江表示,辽宁队这一战绝对不会轻言放弃,而新疆队这边也没有任何松懈的迹象。

“季后赛的任何一场比赛都是新的起点,上一场虽然大比分拿下赛点。如果我们还在回忆上一场比赛,肯定会对这场比赛的备战产生影响。比赛已经过去了,我们要重新准备第五场比赛,这对于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课题。”谈及球队今晚的比赛,阿的江说道。

目前,新疆队大比分3-1领先,只要再赢一场他们就将淘汰辽宁队进入总决赛。面对一片大好的晋级形势,阿的江还是希望队员们保持平和的心态,做好足够的困难准备。

“从这两天的准备上来看,大家丝毫没有任何松懈的迹象,而且我们会全力以赴。我们需要思考,在攻防上准备什么,我们应该打出些什么。我们已经打了四场比赛,双方都已经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最重要的就是如何发挥各自的优点。辽宁队是一支传统强队,他们绝不会轻易放弃任何一场比赛,我们要做好更充分的困难准备。”阿的江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