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不都:希望今晚结束系列赛 以免去沈阳夜长梦多

阿不都盼结束系列赛

腾讯体育乌鲁木齐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18日,辽宁男篮将在CBA半决赛第五场比赛中,客场挑战新疆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新疆男篮主力前锋阿不都沙拉木表示,希望在主场就结束这个系列赛,以免再去沈阳客场夜长梦多。

“今晚的比赛确实比较重要,在心理上,我们希望能放松一些,也希望能保持一些紧张感,因为如果我们拿下了就能进入总决赛,输掉了就会去到沈阳,所以心里还是会有一些忐忑。所以还是希望在放松和紧张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谈及球队面对今晚比赛的心态,阿不都沙拉木说道。

目前,新疆队大比分3-1领先辽宁队,他们距离重返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今晚对于新疆队来说则是最好的晋级机会。阿不都沙拉木也表示,希望尽快就在家门口结束系列赛。

“辽宁队是卫冕冠军,实力很强,我们也希望今天晚上能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免得到沈阳夜长梦多。今晚的比赛不光是我,全队都准备得非常充分。”阿不都沙拉木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