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谈第五战:不去想之前的输球 每一场都拼尽全力

郭士强谈第五战

腾讯体育乌鲁木齐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18日,辽宁男篮将在CBA半决赛第五场比赛中,客场挑战新疆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表示,不要去过多想上一场输球,球队需要在进攻选择上更加合理一些。

“输掉比赛大家的心情肯定不会很高兴,但是系列赛嘛,输掉的比赛就过去了,不要去想太多。两天就打一场比赛,我们要想办法把下一场比赛打好,这是最重要的。”谈及球队的心态调整,郭士强说道。

说到今晚的比赛,郭士强表示:“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吧,每场比赛我们都会拼尽全力,至于结果是什么样,比赛没有开打我们也预测不了,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把过程做好。”

上一场比赛,辽宁队在进攻方面表现不佳,当被问及会如何改善的时候,郭士强说:“确实上一场比赛我们的进攻有些失常,命中率也很低,最重要的是我们要把节奏控制好,第二是机会选择要更合理一些,第三就是更果断一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