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不都:我们拿回篮板优势 下一场有信心捍卫红山

阿不都有信心继续捍卫红山

腾讯体育乌鲁木齐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16日,CBA半决赛新疆与辽宁的第4场比赛在新疆主场进行,此役新疆全场占据主动,一直保持巨大的领先优势,最终以107-81大胜辽宁,总分3-1取得系列赛赛点,距晋级总决赛一步之遥,26分的分差也创造了辽宁本赛季最惨一败。赛后新疆男篮球员阿不都沙拉木表示,球队有信心在下一场捍卫住红山,在家门口终结系列赛。

“这场和上场比,我们把篮板球优势拿了回来,失误控制在9次,对方16次,这点很好,进攻端没有犹豫很果断,也找回了强力的防守。”赛后谈及赢球的原因,阿不都沙拉木说。

赢下这场比赛之后,新疆队已经取得了大比分3-1的领先优势,距离重返总决赛只差一场胜利。谈及接下来的比赛,阿不都沙拉木说:“虽然很开心,但我们都知道半决赛是个系列赛,我们相信下场比赛我们能捍卫住红山。”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阿不都沙拉木一度出现了抽筋的情况。谈及自己的身体状况,阿不都沙拉木说:“没什么大碍,刚只是抽筋了一下,请大家放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