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半决赛最新战况:新疆总分3-1夺赛点 广东率先晋级

CBA半决赛对阵图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2018-19CBA季后赛1/4决赛全部结束,随着深圳主场战胜北京完成系列赛惊天大逆转,本赛季CBA四强球队全部产生,分别是:广东、辽宁、新疆、深圳。4月16日,新疆主场大胜辽宁,系列赛总比分3-1拿到赛点,而辽宁则吞下赛季最惨一败;在前一日,广东队在客场力克深圳,总比分4-0横扫对手,率先晋级总决赛。

事实证明,用费尔德更换亚当斯是明智之举,这名身高仅1.75米的小后卫不但个人强打能力出众,而且还每每为队友送出助攻,在他的帮助下,李根等本土球员完全被激活,新疆在“魔鬼主场”红山体育馆强势拿下头两场。广厦虽然扳回一局,但是第四场新疆再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从始至终都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比赛在第三节结束就已经失去悬念,新疆最终3-1淘汰广厦晋级。

半决赛新疆遭遇老对手辽宁。卫冕冠军虽然失去了韩德君,但他们在郭艾伦的带领下首战顶住了福建的冲击,历经两个加时艰难拿下开门红,随后又发挥出经验上的优势,兵不血刃地直落两局,总比分3-0将福建挡在四强门外。

坐拥“一哥”易建联,以及比斯利、马尚-布鲁克斯超强外援的广东,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赢得比较轻松,他们和江苏肯帝亚之间的差距非常明显,三场比赛广东场均净胜多达33分,以3-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连续17年杀进半决赛。

广东在四强战将面对深圳和北京的胜者深圳队。深圳与北京这一组打得非常胶着,本来两队在常规赛的排名就只差一位,而且双方在常规赛各胜一场,实力相差无几,不过深圳在四分之一决赛开始之前用昆西-阿希顶替了拜克斯,由此打乱了球队化学反应,第二场换回拜克斯也无济于事,很快深圳就在主场连输两局。好在深圳很快找回了状态,第三场通过加时力克北京,第四场也以比较明显的优势再胜一局,双方总比分战成2-2平。第五场比赛,深圳队依靠国内球员的出色发挥,最终夺得比赛胜利,完成系列赛惊天逆转,最终晋级四强。

根据赛程,作为上半区的球队,广东跟深圳在4月8日展开季后赛半决赛的争夺,下半区,辽宁和新疆的比赛则在9日进行。半决赛采用7战4胜制,赛制为2-3-2,常规赛排名靠前的球队将先打两个主场,靠后球队随后回到主场再进行至少两场比赛,半决赛最晚4月23日结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