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的江:输球因没打出应有体系 疆辽谁都无绝对优势

阿的江指导费尔德

腾讯体育乌鲁木齐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16日,新疆男篮将在CBA半决赛第四场比赛中,主场继续迎战辽宁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新疆男篮主帅阿的江表示,上一场失利因为球队没有打出应有的体系而他认为新疆和辽宁队的实力在伯仲之间,谁也没有绝对的优势可言。

谈及上一场比赛失利的原因,阿的江表示:“我们在讲自己的一些进攻问题,上一场比赛并不是我们练的打法。我们对于攻守都是有体系的,当你失控的时候,不坚持的时候,有些地方就会出现问题。”

在上一场比赛输球之后,新疆队进行了细致的总结,今天上午的训练课,新疆队也有意延长了训练的时间。在阿的江看来,面对辽宁队这样具备很强实力的队伍,容不得任何松懈。

“辽宁队的确是个强队,也是冠军球队,两支球队的实力在伯仲之间。在场上攻守环节谁做得更好,谁才会占据优势,而不是说哪一支球队占有绝对的优势。我们前两场球在有些地方做得更好一些,尤其在防守上,利用出色的防守打出反击。我们会根据之前的三场比赛,在技术环节和心理环节上进行调整。尤其在上一场比赛,大比分2-0领先的情况下操之过急,有些适得其反,我们需要静下心来把比赛打好。”谈及今晚的比赛,阿的江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