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根:上一战失利不是坏事 费尔德调整问题不大

李根备战训练

腾讯体育乌鲁木齐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16日,新疆男篮将在CBA半决赛第四场比赛中,主场继续迎战辽宁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新疆男篮主力前锋李根表示,上一场输球并不见得是一件坏事,球队需要更好地总结存在的问题,激发出更大的潜能。

“首先要坚定信心,向辽宁学习,在丢掉两个主场之后,来到客场依然展现出令人敬畏的战斗力。之前的失利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好事,我们也是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希望今晚的比赛能打得更凶狠更自信一些。”谈及今晚的比赛,李根说道。

虽然输了一场半决赛,但李根表示这并不会影响全队的氛围。他说:“随着比赛的深入,我们全队的凝聚力正在越来越强,特别是遇到更强的对手,更能够激发出大家的潜能。”

上一场比赛,新疆队小外援费尔德遭到了对手的严密防守。当被问及费尔德能否很好适应的时候,李根表示:“以他的经历和训练中展现出的水平,这些都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主要还是看他自己的心态和调整。对他来说其实挺难的,刚适应了季后赛,打了几场又碰到辽宁队这么强的对手。他也说CBA和NBA是完全不一样,我们作为队友也会全力帮助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