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惠州民间篮球联赛初具规模 37支球队投身赛场

惠州民间篮球联赛初具规模 37支球队投身赛场

惠州篮球联赛

2019年4月14日15:00-21:00,中国海油·海疆杯 2019惠州汽车行业篮球交流赛三个组别的总决赛陆续在会展中心篮球馆上演,吸引了众多惠州篮球爱好者及汽车行业从业人员到场观看,现场场面非常热闹,观众几乎围满了整个赛场。

三场决赛的双方对手间实力较为接近,比赛对抗的激烈程度较高,多次出现打平、反超、再反超等局面,精彩的比赛博得了现场观众及嘉宾的阵阵欢呼,最终惠州保时捷中心、宏达辉二手车行、福特车友会三支球队通过顽强的拼搏努力,分别获得了本次赛事4S店汽贸商组、汽车服务商组、车友会组三个组别的冠军。

三场决赛除了常规竞赛本身之外,主委会更是精心策划准备了比赛出场仪式、MC现场音乐互动、中场游戏活动、闭幕颁奖仪式等多种赛事仪式及现场体验活动,给获奖球队、协办及冠军赞助单位赠送了赛事定制文化背心等心意礼品,希望让参加比赛等业余篮球爱好者们能享受到职业化赛事的体验。

在各方单位的一起努力下,最终共有37支战队,555名“惠州汽车人”相聚球场,在2019年3月17日至4月14日近1个月的赛事期间共进行了71场比赛,最终决出了4S店汽贸商组、汽车服务商组、车友会组三个组别的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