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根:前两场不是辽宁真实水平 新疆凝聚力提升很大

李根渐入佳境

腾讯体育乌鲁木齐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14日,新疆男篮将在CBA半决赛第三战,主场迎战辽宁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新疆男篮前锋李根表示,前两场比赛并不代表辽宁队的真实水平,而新疆队的凝聚力则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还是要把心里的弦绷紧了,就像之前打广厦一样,前两场并不代表辽宁队的真实水平,今天晚上一定会无比艰难。”谈及今晚的比赛,李根说道。

当被问及新疆队这一段时间以来的变化,李根坦言:“首先大家的凝聚力,在经过各种调整之后,球队的凝聚力达到了一个最好的程度。篮球是团队项目,凝聚力提升了,大家会思想更统一,打得更整体。篮球就是比谁犯的错误更少。”

新疆队的进步,离不开新来的小外援费尔德。谈及费尔德的表现,李根表示:“费尔德把全队串联起来,刚开始的时候是串联为主,现在他已经开始在串联进攻和个人进攻方面找到了平衡点,帮助球队提升了很大一个台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