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休赛期第一笔人员变动!夺冠功臣将加盟NBL安徽文一

张松涛与北京合约到期加盟安徽文一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在北京队效力6年的中锋张松涛目前合约到期,北京男篮今日官宣:应宫鲁鸣诚挚邀请,未来张松涛将加盟NBL的安徽文一队征战今年5月-8月举行的NBL联赛。

北京队官宣

张松涛1985年出生于河北,身高2.13米,司职中锋,人称“大树”。2002-03赛季,张松涛被调入北京奥神一线队,随后跟随球队前往美国参加ABA联赛,在那里张松涛进步神速,得到了国家队的关注。

效力北京多年

2006年张松涛入选中国男篮集训队,年仅21岁的他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了2006年的日本男篮世锦赛。2008年张松涛入选纽约尼克斯队并随队征战NBA夏季联赛队。2014年张松涛与孙悦等奥神球员和北京男篮正式签约,首个赛季便随队夺得CBA联赛总冠军。

2014-15赛季,张松涛代表北京男篮出战50场,场均上场11.5分钟,可以得到5.2分2.3篮板。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张松涛的上场时间越来越少,上个赛季仅上场8次,本赛季更仅在4场比赛中登场过,在场均3.9分钟的时间里贡献1分0.3篮板。

张松涛即将加盟的安徽文一队是NBL的一支强队,俱乐部董事长是前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今年他们已引进前CBA球员德勒黑、周启新和张伟等。由于今夏篮球世界杯在本土举行的的缘故,NBL联赛提前至5月18日开打,球员的注册截止时间为4月12日下午15时。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