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队长:辽宁队一直在给我们上课 他们的韧性CBA第一

可兰白克盛赞辽篮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11日,2018-19赛季CBA半决赛继续进行,辽宁在主场迎来与新疆的第二战。辽宁开局状态火热,上半场一度领先15分,第三节新疆队强势反扑将比分反超,并一直保持领先到最后。最终,新疆以109-100战胜辽宁,系列赛2-0领先辽宁。此役新疆男篮队长可兰白克得到21分,赛后他表示辽宁队一直在给新疆队上课,他们是CBA最有韧性的球队。

“今天辽宁队攻防非常出色,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发挥了特点。上半场他们给我们上了一课,我们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他们用重拳给反击我们。我们在比赛过程当中总结经验,球员一直保持清醒头脑,下半场保证了篮板球和防守。”赛后可兰白克这样总结说。

在客场连续赢下两场比赛之后,胜利的天平已经在这个系列赛中重重倒向了新疆队这一边。但即便如此,身为球队队长的可兰白克依然保持着谦虚和低调的态度。

谈及之后的比赛,可兰白克说:“辽宁这两场一直给我们上课,辽宁韧劲在CBA是第一的,我们一直在学习。一步一个脚印,做好自己,做好防守和篮板,回到主场会更困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