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的江:辽宁队令人尊敬 回到主场我们准备会更充分

阿的江谈对辽宁两连胜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11日,2018-19赛季CBA半决赛继续进行,辽宁在主场迎来与新疆的第二战。辽宁开局状态火热,上半场一度领先15分,第三节新疆队强势反扑将比分反超,并一直保持领先到最后。最终,新疆以109-100战胜辽宁,系列赛2-0领先辽宁。赛后新疆男篮主帅阿的江表示,辽宁队是一个令人尊敬的对手。

“辽宁是一个让人尊敬的对手,第一场球最后阶段可惜输掉两分,今天他们很快调整进入第二场比赛,用强悍的防守,坚决进攻信心比赛。表现出来的高命中率,防守中的侵略性,打乱了我们的步骤,我们上半场出现了问题。他们防守攻防,展现了水平,让我尊敬。”谈及对手的表现,阿的江说。

在比赛的上半场,新疆队一度在形势上落入被动,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很好地找回了自己熟悉的节奏,并且始终压制了辽宁队。

“随着比赛的进行,新疆队逐步找回了自己的节奏。上半场我们输了两个篮板,下半场赢了14次篮板,包括局面的掌控,节奏,延续我们统一的技战术配合,这是一场精彩激烈的半决赛。下一场回到主场,我们会通过这两场比赛高度重视,不能有任何松懈,一拼到底。我相信新疆队回到主场会做好充分的准备,会给大家继续奉献精彩的比赛。”阿的江总结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