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不都:最后一节处理球不够好 要学习辽宁拼搏精神

阿不都单扛巴斯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9日, CBA半决赛辽宁与新疆的首场比赛在辽宁主场进行,双方全场胶着,最后一分钟,李根关键上篮打进,刘志轩底角三分绝杀未能投中,最终辽宁以95-97惜败新疆,系列赛总比分0-1落后。赛后新疆男篮球员阿不都沙拉木表示,本场比赛辽宁队给新疆队敲响了警钟。

“确实今天打的非常胶着,确实很开心能获得半决赛第一场胜利,但是我们在最后一节,有一些球处理上,确实还不够好,虽然篮板球上处于领先,但是失误确实比较多,在半决赛这样比赛中是不应该的。”赛后阿不都沙拉木总结说。

在比赛的前三节,新疆队一直掌控着比赛的主动权,但第四节风云突变,辽宁队的绝地反击惊出了新疆队一身冷汗。虽然最终新疆队还是赢下了比赛,但阿不都沙拉木认为球队应当引以为戒。

“辽宁队最后的反扑,给我们敲响警钟,所以我们还是要学习这种拼搏精神,所以我希望我们尽快调整,看录像去研究,打好第二场比赛。”阿不都沙拉木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